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4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7月22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胡市长和石市长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中心深化“放管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放管服”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深刻革命,中心要深入学习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总体要求,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职能、提效能的重要抓手,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按照“放管服”和业务系统“双贯标”要求,持续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加强监管的“加法”,优化服务的“乘法”,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理手续,强化服务意识,真正实现“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只跑一次腿”,提升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三要明确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围绕“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促进中心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服务提质,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