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放管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04 14: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放管服”改革推进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第2次月度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的工作方案》和市“放管服”改革办《关于在“放管服”改革中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下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放管服”改革开展情况集中督查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着力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结合督查内容做好各项准备,在规范程序、严格审批的前提下,加强业务创新研究,推进服务标准化。二要认真自查,坚决整改。各部门要对照“放管服”各项要求认真自查整改,根据“三个一”改革要求梳理公布标准化、规范化的办事指南和有关事项,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三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从办事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功能,提升大厅服务水平。窗口岗位人员要加强学习,准确理解政策要求,认真掌握业务流程,不断提高业务操作技能,真正建立起住房公积金管理有效、灵活务实、便民利民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