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许昌公积金12329服务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12329服务热线介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及办理流程的透明度,根据住建部、河南省住建厅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中心于2015年4月1日开通了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服务热线的开通,使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咨询、帐户实时查询及投诉建议、回访调查等服务。

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作为全国统一的公益服务专用号,它通过人工、自动语音等方式为缴存单位、职工提供24小时不间断自助语音服务和正常工作日人工服务。我中心12329服务热线,坚持“真诚、热情、细致、周到”服务理念,以规范化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标准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热情、细心的服务,切实把服务热线真正建设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便民惠民的窗口,增强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透明度,树立住房公积金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