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政策及解读 > 政策及解读

众志成城抗疫情 线上服务更便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05 16: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鉴于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住房公积金“线下”业务暂停办理,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一、缴存单位办理渠道

缴存单位可通过我市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CA证书登录,进行单位业务的查询、办理。

通过单位网上办事大厅可进行单位汇缴凭证、单位汇(补)缴书、单位流水记录、职工转移清册、单位变更清册、基数调整清册、职工清册、单位缴存登记信息变更、个人账户设立、个人账户转移、个人账户封存、个人账户启封、汇(补)缴、缴存比例缴存基数调整等业务的查询、办理。

二、缴存职工办理渠道

1、个人网上办事大厅:公积金信息查询、信息变更、证明打印、全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还款、冲还贷协议管理、增加共同借款人、还款方式变更等业务办理。

2、微信公众号:公积金信息查询、信息变更、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还款、冲还贷协议管理、增加共同借款人、还款方式变更等业务办理。

3、i许昌手机APP:公积金信息查询、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还款、冲还贷协议管理等业务办理。

4、豫事办小程序或手机APP:公积金信息查询、公积金提取、公积金贷款信息查询、冲还贷协议管理等业务办理。

5、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公积金信息查询、公积金贷款及提取信息查询、全国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预约等业务办理。

疫情面前,让我们共同努力,人员不聚集、业务线上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