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政策及解读 > 政策及解读

真方便!出具证明不用跑,在家就能打印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查询公积金贷款信息,自主打印异地贷款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和职工缴存使用证明。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打印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

1.登录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http://zfgjj.xuchang.gov.cn),点击“网上办事大厅”,进入网上业务大厅。

2.选择“个人用户”,通过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或其他方式登录(第一次登录网厅的缴存职工须点击“我要注册”,通过在中心预留的手机号完成注册后,方可登录)。

3.进入个人用户网上业务大厅主界面,点击“我的公积金”查看本人公积金缴存及贷款相关信息。

4.点击“贷款信息查询”,查看个人贷款信息。贷款已结清的可点击“贷款结清证明导出”,将贷款证明文本保存到本地,即可打印出加盖中心电子印鉴的《贷款结清证明》。

二、打印《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或《职工缴存使用证明》

1.登录个人用户网上业务大厅主界面,点击“我的公积金”,选择“个人基本情况”,可查看个人公积金缴存情况。

2.缴存职工可根据需要点击“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导出”或“缴存证明导出”,将证明文本保存到本地,即可打印出加盖中心电子印鉴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或《职工缴存使用证明》。

温馨提示:

1.我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异地购买住房,向异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须在我市未办理公积金贷款或者有过一次公积金贷款现已结清时才能打印《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2.职工打印出《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后,我中心公积金业务系统将即时冻结职工在我中心公积金贷款资格。如未成功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请将《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原件送回至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业务网点,以便及时解除职工公积金贷款资格冻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