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9 1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8日,为响应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2周年活动的号召,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中央公园参加主题为“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明确分工,互相协作,干劲十足,他们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作,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尽显勃勃生机,为美丽公园再添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要持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弘扬低碳环保的文明风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