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阅经典 品花香”妇女节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9 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向善向美情操,培养艺术情趣素养,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阅经典 品花香”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心妇委会聘请了花艺授课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同花材之间的区别和插花的技巧手法,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大家边看边学,通过各自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枝,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充分感受插花的乐趣。

通过插花活动,大家充分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共享艺术之美,传递美好情谊,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满腔的热情与活力投入工作,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