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八个党小组以“‘双节’帮扶送温暖,奋战首季‘开门红’”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扛稳管党治党责任贯穿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精神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搞好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施“十大战略”、打造“五个强市”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党支部还慰问了中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全体党员及时交纳了1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