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0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刘伟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朱隆晓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同时,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按照要求通报了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委员、副主任刘伟锋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剖析,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查摆认识深刻,整改措施精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刘伟锋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中心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的重要措施,抓紧形成整改清单,履行整改承诺,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二是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三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重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抓好防范资金风险、制度扩面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