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3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队联合河西社区和各共驻共建单位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干部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围绕条例总则、规范与倡导、实施与保障、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详细学习。通过学习,志愿者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条例,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随后,志愿者们到河西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沿街路面、小区院落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并向社区居民发放讲解条例宣传手册,引导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通过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营造了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