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6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破解老旧小区卫生难题,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8月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河西社区团结新村开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团结新村为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楼道路面垃圾杂物长期堆积,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有所欠缺,垃圾桶等环卫设施亟需更换,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此次整治行动,志愿者们分组分楼栋进行楼道垃圾清扫,墙面广告清理,扶手栏杆擦拭,全面清除卫生死角。随后,志愿者们为小区更新了一批符合最新环保要求的垃圾桶,完善小区环卫设施,积极对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活动有效改善小区环境,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把老旧小区帮扶共建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积极与帮扶单位搞好对接,设身处地为帮扶小区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