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6 15: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八个党小组以“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注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

各党小组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继续一天当成两天用,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加力加速度,全力以赴、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其次,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筑牢防控屏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同时用好“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这个有效载体和平台,将其与“三双”工作和手拉手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解难题的有效途径,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成效。

最后,各党小组以“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为主题举办了机关党建论坛。党员结合7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讲台、谈体会,分享心得,反思问题不足,凝聚发展共识,为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