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1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上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魏都区文峰街道河西社区参加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的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开展志愿服务。

社区文艺团体载歌载舞、歌声嘹亮,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文艺演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鼓舞感召党员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后,中心志愿者对社区群众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宣传。通过向社区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结合诈骗案例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网络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多发、频发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