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5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健康许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响应市献血办、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的号召,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按照献血流程,先进行填表登记和化验采血,然后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有的已经献血多次,也有不少新的年轻志愿者,在组织的号召和同志的感染下,纷纷加入献血队伍。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珍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