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老旧小区志愿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8 10: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破解老旧小区管理难题,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市创文指挥部有关安排,7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河西社区团结新村开展老旧小区志愿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老旧小区居民最关心、最急需、最直接的基础设施和小区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治理解决居民烦心的“小区病”,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首先,志愿者们为小区配备了一批符合标准和要求的灭火器,完善了小区的消防设施。随后,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沿着小区楼宇,清扫路面和楼道垃圾,清理墙面小广告,有序摆放非机动车,涂刷楼梯扶手油漆,在大家的努力下,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把老旧小区帮扶共建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积极与帮扶单位搞好对接,设身处地为帮扶小区办实事、办好事,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