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1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6月24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和建设银行许昌分行领导班子、有关部门和支行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在联学联建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喜华和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殷晓建先后发言,表示双方业务合作紧密,共建效果显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党建和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效共享、共同提高。

启动仪式后,双方党员在住房公积金市直服务大厅就中心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双方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别山革命斗争历史启示录《信念的力量》,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联学联建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能提升”,争取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共树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