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0 1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民法典精神实质,增强干部职工法治素养,按照市“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安排,6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知识考试。

当天下午,中心干部职工在八楼会议室参加民法典知识考试。此次民法典知识考试题型多样,内容丰富,与实际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全面立体地考察了广大职工对民法典的学习理解情况。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结合学习情况,独立思考,认真答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民法典知识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求实效的目标,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