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6 1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安排部署,1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农村广大群众最急需、最关切、最直接的环境卫生难题,重点开展了主次街道清扫、公共区域清洁和垃圾杂物清理,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死角,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握扫帚、铁锨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沿着村庄主次街道开始清扫。一路走、一路扫,清垃圾、除杂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和高高飘扬的党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和苗府村党支部共同发力,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后盾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为许昌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