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30 11: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8个党小组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主题,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10月22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公积金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高质量促进住房公积金发展高质量。

其次,党员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专题论坛。结合自身的职责,以解决问题,形成合力,推动工作为目的,党员畅所欲言,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破解当前住房公积金重点难点工作中的问题,谈学习体会,谈过去工作成绩,谈今后的思路办法。

最后,大家结合当前学习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助企联乡帮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内容,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有效载体,持续开展党员进基层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与企业、社区和村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帮扶活动,通过共驻共建、开展调研、宣传政策等形式,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确保“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

党员还积极足额交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