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29 11: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开展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并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冀权到会宣讲。

会上共同观看了由我市真实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救赎》。通过以案释法、以案释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明纪律红线,严守行为底线。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冀权同志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三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期间穿插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和中心工作实际,以《学党章守纪律强作风》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阐述了学习党章、遵规守纪、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强化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规范自己,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在住房公积金的发展上,把力量投入到服务群众中。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效”,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