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联乡帮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8 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联乡帮村”活动安排部署,10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村和帮扶村进行调研指导。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喜华来到禹州市无梁镇高垌村,首先实地查看了因灾水毁道路修复、农田恢复播种、秸秆禁烧、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李喜华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好秋收秋种保障工作,同时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伟锋来到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听取近期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创办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实地查看集体经济项目肉牛养殖场后,刘伟锋叮嘱驻村第一书记,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学深学透业务知识,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确保脱贫不返贫;二要凝心聚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发挥好党支部引领作用,理清思路,谋划未来,为村庄群众谋幸福;三要坚持好制度、开展好学习、发挥好作用,团结村“两委”干部,沉下心来,为村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