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5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魏都区文峰街道河西社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并鼓励大家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保护大家的切身利益。

近年来,我国短信诈骗、电话诈骗、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通过活动开展,从根本上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身防范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

党员志愿者在宣传周活动现场,共同呼吁:网络安全与每个人密切相关,关乎每个人切身利益,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和谐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