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天使”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5 16: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优化城市环境秩序,按照市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10月1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瑞金社区开展“文明天使”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清洁工具,来到县粮局家属院,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院内道路及草坪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院内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育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共建共享。

“真是感谢政府政策好、做法好,这个小区以前非常脏乱老旧,现在改造的这么整洁美丽,还经常有志愿者来帮助打扫卫生、解决困难,生活实在是越来越舒心了。”有小区居民看到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感叹不已。并表示会自觉爱护小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严格按照要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