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8 1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8个党小组以“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为主题,扎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活动要求党员认真开展自学,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积极协助共驻共建村、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全面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时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