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正直敬业解民忧 真情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30 11: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正直敬业,为民解忧”。7月28日,市民黄先生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直服务大厅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大厅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民解忧。

就在几天前,黄先生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其名下已经有一套房产办理了商业贷款,此次申请的是二套住房贷款。工作人员在审核资料时发现,黄先生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上登记的房产信息与贷款合同上登记的房产信息不相符,不能认定为同一套房产。按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购买家庭第三套(含)以上自住房的,不予贷款”,黄先生的情况不符合贷款条件。黄先生当时就急了,一再表示自己名下就一套房产。

在了解黄先生的情况后,大厅负责同志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黄先生一起,到相关部门查阅房产信息资料,并到实地现场查看房产情况。经多方查证,认定确系同一套房产,最终解决了黄先生的难题,顺利办理了贷款业务。黄先生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了,本来想着贷款办不成了,房子都买不了了,没想到服务这么贴心,最终把贷款办了,真是解决了我们家的大事。”

一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赢得了人民群众由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