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9 1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八个党小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党员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在学习中注重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读细研,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

在学习交流中,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活动还传达了市委“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乡村排忧解难。

按照市直工委要求,中心特别重视青年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对青年同志的殷切勉励与深情寄语,选拔优秀青年党员参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时交纳了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