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1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而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忘初心再出发,坚定信心奋勇前行,为加快建设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和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相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