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1 1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及八个党小组积极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心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党员认真落实自学要求,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书和习近平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在学习基础上,党员干部对照“三问三增强”内容,开展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查摆、对标对表基础上,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剖析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能力上存在的短板,找差距、查原因、理思路,进行党性分析,交流感悟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6月22日,组织党员到河西社区联合开展“最美的歌儿献给党”合唱活动,与居民群众共唱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党员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深情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6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到燕振昌事迹展馆参观学习,感悟“时代楷模”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奉献精神,激励党员向先进模范看齐,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

6月27日,成功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中心各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建行许昌分行及河西社区的同志们,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精彩的节目。大家用一幕幕深情的演出,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

在开展形式多样庆祝活动的同时,中心党支部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领导亲自把慰问金送到老党员手上,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中心党支部还对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