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8 1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细化安排和深化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主持,副主任刘晓东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一、第六党小组组长作典型发言。两个党小组分别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加强自学、集中研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重点汇报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其次,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三问三增强”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精神境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最后,刘晓东作总结讲话,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深学上下功夫。持续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设计好“自选动作”。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读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在细悟上去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公积金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教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在“三问三增强”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在笃行上出实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广大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改革的获得感、认同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