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参加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5 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4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志愿服务者参加河西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及社区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河西社区副书记廖红敏同志宣读了《河西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共建单位代表做表态承诺,中心志愿服务者代表在“学党史 悟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签名板上签名。

活动中,为响应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号召,同时也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中心志愿服务者开展了“清洁家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小常识,并对社区周边道路进行清扫,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社区居民传递爱护环境的奉献精神。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把解决实际问题、办好民生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的具体问题,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崭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