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党务骨干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4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业务能力。4月1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党务骨干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中心各党小组组长及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操性、注重实效性。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市动员会精神,以及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学习要点,使各党务骨干明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应该学什么、怎么学,引导党务干部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工作要求,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培训班还向党员干部讲解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领和如何写好信息稿件,并以如何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能力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学到了好的工作方法,也感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收获很大。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应用到平时的党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