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4 16: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晓东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思英烈忠魂,传承红色基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鞠躬、默哀,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烈士墓前,大家依次庄重的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烽火岁月里的革命故事,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要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