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书党史 颂党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4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共同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以“书党史 颂党恩”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帷幕。

中心各部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领导班子作为评委参加了评选,比赛共收到书法作品50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参与奖及组织奖若干。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参赛干部职工用一幅幅书法作品生动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沧桑巨变,让一件件党史故事、一篇篇革命诗词变得鲜活起来,也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