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3 09: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三双”服务报到单位文峰街道河西社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建工作联席会暨2020年度“三双”工作表彰大会,中心“三双”服务联系人及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西社区党支部总结了2020年共驻共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2021年共驻共建工作思路,同时介绍了2021年社区共建项目计划,希望各共建单位能尽己所能积极参与,与社区共谋发展。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强化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协助社区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

河西社区对在志愿服务、共驻共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中心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和党员特长,针对河西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思考谋划,积极协调解决,联合社区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共驻共建活动,切实做到社区和支部双促进、双提升,有效推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