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9 15: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七个党小组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在组长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同时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感悟伟大抗疫精神,为国家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党员纷纷表示要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各党小组分别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坚持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结合近期工作实际,积极运用集中学习与业务会议套开的方法,采取启发式、碰撞式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理论学习上再上新台阶,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汇聚力量。

全体党员还积极交纳了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