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2 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七个党小组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在组长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各党小组党员分别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坚持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结合近期工作实际,积极运用集中学习与业务会议套开的方法,采取启发式,碰撞式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围绕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分享感悟,交流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扛好责任使命,锻造过硬本领,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中体现自身价值。

活动期间,各小组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同时谋划了明年重点工作。全体党员还积极交纳了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