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迎冬至 包饺子 送温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7 1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民俗文化和民族习俗,持续搞好“三双”服务,促进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党员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12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魏都区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举办的“冬至饺子香,浓情聚一堂”送温暖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一起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我包馅、你摆盘,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笑语不断,情绪高涨,热烈喜庆的氛围充斥整个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志愿者把劳动成果送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和社区群众。本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社区的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让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