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30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工作要求,10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刘晓东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耿向红同志、派驻纪检组干部谷皓、冀权同志出席活动。中心班子成员、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派驻纪检组干部谷皓同志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大局、六大纪律和纪法衔接条款释义、廉洁从政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基层典型案例阐释纪法,教育大家把案例当成教训、将纪律记在心中,为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宣讲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信息量大、政策性强,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列举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明确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标准,划出了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动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言行,自觉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时刻按照党纪党规要求,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将廉洁从政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