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双节”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30 1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刘晓东同志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曝光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紧绷纪律之弦,守住行为底线。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分析了四起典型案例及案发原因,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特别是在重大节日,更要慎独自律,知敬畏,守底线;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做到“六严禁六不准”,过一个廉洁清新、祥和快乐的节日。二要存戒惧,始终保持警觉性。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走亲访友、外出旅行,要保持对疫情防控的警惕,遵守公共文明礼仪,积极参与“空盘行动”,坚决杜绝“饮食浪费”。三要明责任,切实守好责任田。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都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发挥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双节”期间中心将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