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2 1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强化档案意识,营造浓厚氛围,6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开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中心通过制作电子宣传海报在业务大厅LED屏幕上滚动播放,向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普及档案知识,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参加“档案开放周”活动。从中药材档案展,到疫情防控档案资料展,再到档案文化珍品展,最后是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四大主题展览内容丰富,即弘扬了中医药传统文化,又集中展示了全市上下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更有展现许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珍贵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普遍认识到档案具有“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在档案展览中看到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立足工作岗位,甘于奉献、担当作为,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