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18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至1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党小组按照中心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优化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7个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中心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活动。

各党小组分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调研时有关讲话,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在活动中,各小组党员采取理论学习与业务讨论合并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前最新指示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中心《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要求,进行启发式、碰撞式、沉浸式交流研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各党小组党员纷纷表示,目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对我国输入性风险继续加大,我市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忧患意识,高度警惕,坚决防止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守住疫情防控战果。要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力度,提供良好创业环境,帮助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部分党员在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八段锦》的练习,全体党员响应市直工委的号召,积极践行出行一公里步行、三公里骑自行车、五公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135”绿色出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