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防疫有我来做起 爱卫同行进社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0 1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4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河西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河西社区集合,社区统一安排了卫生任务。志愿者拿起扫帚、夹钳、消毒喷壶等卫生工具,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院区的落叶、杂草进行了清除,并用消毒喷壶对院区的地面及角落进行了喷洒消毒。志愿者清扫消毒的过程中,还不忘将宣传手册分发到群众手中,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做好科学自我防护,特别是要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这次爱国卫生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面提升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强化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