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6 15: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河西社区部分困难群众。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社区一行先后来到社区黄卫华、葛国志等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中心志愿者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给他们讲解国家各项帮扶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