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聚焦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8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12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带队,与襄城县丁营乡政府相关领导、苗府村村两委及党员代表等21人,组成产业扶贫项目考察组,会同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同仁,前往驻马店市上蔡县进行产业扶贫项目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驻马店晨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参观了陈列产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相关产品的介绍,随后到生产车间实地观看了产品生产流程。最后,双方就项目建设、生产技术、包装销售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精准扶贫,既要授人以鱼,更重要的是授人以渔。此次扶贫项目考察,是中心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助推乡村经济发展、帮助村民摆脱贫困的重要途径,加快推动了扶贫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激发脱贫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