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深化“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和“文明天使”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9 16: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和“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11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魏都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和新兴街道办事处瑞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和“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两个社区分别捐赠了20个分类垃圾桶,向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相关分类知识。通过讲解,告诉大家垃圾分类不仅需要政府的重视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小区的居民,我们要为小区可持续发展推进垃圾分类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为创造更好的小区环境、城市环境而努力,为我们许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志愿者还按照“文明天使”志愿服务安排部署进行了庭院大扫除行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结合工作职责撰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心得体会,围绕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走进社区常态化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和“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每名党员至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或为群众提供一次服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