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8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11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支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了会议,其他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张得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之前,支部班子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开展了学习,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专题会议现场,支部班子各成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检视,既找出差距不足,也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之间实事求是、敞开心扉,提出批评、给出建议,碰撞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动,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在本次初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要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这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张得红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在本次专题会议开展过程中,态度好,氛围好,效果好,真正突出了对标对表、刀刃向内、边查边改、带头示范,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果,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题会议结束后,领导班子又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调研课题,重点就调查中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研究后形成了什么思路、找到了什么对策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