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8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11月1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一行13人,到瑞金社区开展“文明天使”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清洁工具,来到县粮局家属院,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对院内道路及草坪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院内居民发放《许昌市民文明手册》,指导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深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改善了生活居住环境,同时也深化了中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下一步,中心将按照要求,持续开展“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