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2 10: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推动中心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11月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第七党小组组长邱松山就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进展、特色亮点作了经验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学习贯彻了市委组织部丁同民部长在全市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传达了中心《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部门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查改贯通,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就深入推动落实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李喜华强调,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来组织学习,全体党员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自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相关学习材料,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上级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注重从我们住房公积金实际出发,在制度和服务层面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党员干部要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检视反思,特别是针对工作短板、住房公积金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四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能立行立改的要尽快整改,暂时整改不了的,列出计划抓紧整改。要结合中心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提出的八个方面开展,特别是要着重整治政务服务中“吃拿卡要”及办事效率低下问题,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从现在就改起来,逐项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英雄虎胆杨根思》,重温烈士英勇事迹,致敬革命英烈,继承优良传统,引导党员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