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集中组织观看《榜样4》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集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公积金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