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9 1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氛围,凝聚脱贫攻坚合力,9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由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再次到襄城县丁营乡苗府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与“喜迎国庆、走访慰问、追寻初心”活动相结合。在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带领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当地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他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中心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忙打扫卫生、清扫庭院、整理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指甲,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更多志愿者加入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